今天是:

首届!我们是冠军!

来源: 作者:刘渝栎 汪晨曦 彭雅芳审核: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


  3月26日,华中师范大学首届“天空杯”合唱节在学校音乐厅完美收官。由我院七十余位师生组成的“经音”合唱团继在25日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后,于26日决赛以第一顺位登台演出,以完美表现打动现场评委与观众,最终获得首届“天空杯”合唱节冠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双阶莅临活动现场,并为我院颁发冠军奖杯。

“经音”合唱团演唱《新的天地》

  在决赛中,“经音”合唱团凭借一首由男高、男低、女高、女低四个声部共同演唱的《新的天地》成功折服在场的观众,在合唱团成员的动情演绎下,整首乐曲时而磅礴大气、慷慨激昂,时而宛转悠扬、清幽博雅,一张一收,极具张力,整段表演喉清韵雅,动听的歌声与恢弘的歌词相互辉映。

副校长彭双阶为我院颁发冠军奖杯

  从千声百调到众口同音,在首届“天空杯”合唱节中首夺桂冠,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合唱团师生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指挥翁晓仪和钢琴伴奏刘傲澜的悉心指导。

副校长彭双阶与我院合唱团师生代表合影

  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向来高度重视美育工作,于2020年成立“经音”合唱团,合唱团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上首次登台亮相展演校友原创歌曲《让我安静地拥有你,谢谢你》并收获了一致好评。今后学院将继续把美育作为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为培养具有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经音”合唱团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