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我院获多项学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

来源: 作者:宁思弈审核: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15:00,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主持会议。

  在本次表彰中,学院获评2022年度校“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研究生辅导员琰获评校“优秀辅导员”,2020级硕士研究生程烺获评“校长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领取“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王琰荣获2022年度校“优秀辅导员”

硕士研究生程烺荣获2022年度“校长奖”

学院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党委副书记陈娟、辅导员王琰、研究生程烺合影


  此外,我院2019级本科生赵诗杰、郭跃华获评2022年校“三好学生标兵”,2019级本科生吴鸿雪、2020级本科生彭怡婷获评2022年校“优秀学生干部”;财务会计教育1906班等5个班级获评2022年校“先进班集体”,张楠等143人获评2022年校“三好学生”,孙叶霖等51人获评2022年校“学生工作积极分子”,阚钰婷等51人获评2022年校“学习积极分子”。

  2022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打造“经”字头学生工作品牌,着力构建引领学生全方位成长的育人工作体系,多措并举推进育人工作提质增效。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2023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立足学院特色,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量,为培养阳光向上、德才兼备、创新创造、实践报国的新时代青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