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我院获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的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已完成受理申报、专家审核、网上公示等各项程序,公布立项名单。此次立项名单涉及农林、建筑等多个行业,包括61家企业、223所高校、507个项目。经我院与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申报,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娟主持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获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部分名单

  未来,我院将真抓实干,与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线下交流合作,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与此同时,学院也将在对参加项目的学生做好安全教育的同时,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训,强化学生安全管理,提升学生纪律意识,健全相应制度机制,用实际行动将稳就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