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新常态背景下,房地产业转型与发展”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3 |来源:湖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浏览人数: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国房地产进入供过于求的新常态,房地产转型与发展成为学术界和业内关注的热点,为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房地产领域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2016625日,特举办“经济新常态背景下,房地产业转型与发展”大会。会议主题包括:

1、新常态背景下,房地产业+互联网+金融创新;

2、新常态背景下,我国住房制度的改革;

3、“互联网+”时代,物业管理创新与发展;

4、其他相关主题。

欢迎广大学者朋友们提交论文稿件,共同探讨上述领域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论坛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投稿说明

1、投稿论文必须为没有公开发表或出版的作品,且无知识产权争议。

2、稿件的选题需具备一定的前瞻性,具有一定的理论或实践意义;论文需研究设计合理,并注意行文和结构的规范。

3、论文编排格式:

首页包括论文中英文标题、论文课题资助信息、作者信息(包括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职务、研究领域、通信地址、邮编、电子邮件地址、联系电话)、项目资助信息等;为了便于匿名评审,请将全部作者信息放在文章首页,其余部分请勿出现任何作者信息。

4、本次论坛对所有来稿评选,特设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200元,三等奖奖金800元。

 

重要的时间节点:

2016430号 论文摘要截止日

2016531日 论文截止日

 

二、相关费用

论坛不收取注册费及会务费,组委会将承担会议的场地、餐饮等相关费用,但参会人员往返交通及住宿费需自行承担。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华中师范大学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曾龙:595682388@qq.com   TEL: 13487086625

彭银:2459505991@qq.com   TEL:1372015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