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2011年MBA招生简章

来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管理员审核:发布时间:2010-01-02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 “985”优势学科平台建设大学,也是国家首批博士、硕士授权单位,已有

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目前,我校拥有7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0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点,1 62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点,学科点覆盖哲、法、经、教、文、

史、理、工、农、管等十大学科门类;拥有8个国家级重点学科,20个省级重点学科,8个博士后流动站。

华中师范大学MBA教育将走多学科交叉培养的特色化道路,充分发挥高水平的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法学、教育学等)和传统的优势文科(历史、中

国语言文学、哲学等学科)的优势,实行“专业学习、技能训练、素质教育、职业实践”四位一体的育人模式,“基本理论与案例教学相结合、学科前沿与模拟实验相结

合、分析工具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职业能力与人文素养相结合”四结合的课程设置,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中高级管理人才。华中师范大学MBA教育实行“双导师制”,每

门MBA核心课程及必修课配备不少于2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担任主讲教师,同时聘请校外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担任MBA兼职教授;采用案例教学、课堂讨论、专

家讲座、模拟仿真教学、角色扮演、对抗辨论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
  

华中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与美国、德国、日本、俄罗斯、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越南等70多个国家的学生交流与科研合作,学校长年

聘有外籍专家和教师在校任教。华中师范大学MBA教育将借助这些平台,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MBA学员的国际化视野。

一、专业方向
  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企业管理、金融管理、电子商务与企业信息化等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年龄不限,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三、招生类别
  1.自筹经费
  人事档案需转入华中师范大学,毕业后按学校有关规定择业。
  2.委托培养
  不转户口、人事档案,毕业后学校不负责就业派遣。

四、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2010年10月10日—31日。请查阅http:yz.chsi.com.cn(中国研究招生信息网)或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公布的网上报名时间及相关事宜。
  2.现场确认
  2010年11月10日—14日。确认信息:①提供网上报名编号,出示本人身份证,交身份证复印件;②出示本人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个,交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③缴纳报考费;④采集个人图像;⑤确认报名数据。

五、考试及录取
  1.考试方式: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全国联考。
  2.考试时间:2011年1月(具体日期见准考证)。
  3.考试科目:①英语二(满分100分)②管理类综合能力(满200分,其中数学75分,逻辑推理60分,写作65分)。
  4.录取工作:达到国家划定的录取分数线的考生,经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组织的复试。由华中师范大学择优录取。

六、考前辅导
  推荐专业的考前辅导,助你顺利通过MBA全国联考。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27-67861488 67867707
  华中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
  电话027-67867759 传真:027-67867759
  网址:
  MBA教育中心E-mail: ccnumba@hotmail.com
  联系人:白老师、徐老师
  邮政编码:43007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南楼801室


  •学历学位班,双证在手,让您的人生再谱新华章!
  •企业管理人员短期培训,按照企业需求定制课程。欢迎企业洽谈合作!
  •课程班免试入学,随时就读,学分四年有效,通过联考学费学分完全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