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赢在高校、赢在未来”

来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管理员审核:发布时间:2010-04-02浏览次数:


“赢在高校、赢在未来”——武汉首个房地产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为了切实做好2009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建立教育部门与行业组织联合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创新机制,由我校经济学院、武汉房地产中介协会以及亿房网联合主办的“赢在高校、赢在未来”武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专场招聘会,于3月14日在我校佑铭体育馆成功举行。招聘会吸引了22家在武汉较有影响力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参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房地产经纪人、置业顾问、金融专员、设计助理、文秘等200余个岗位。
我校经济学院的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开办于1985年,是全国高校中最早设置房地产经营管理的院校之一。经过20多年的建设,现已成为课程设置合理、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手段先进,在国内有较高的地位、较大影响力并在湖北省该领域居于领导地位的强势专业。
此次招聘会旨在充分利用经济学院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科优势及行业组织的自身优势,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交流洽谈的平台,免费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求职登记、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各种形式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事先就业或自主创业。
房地产经纪企业一直被业内认为是高薪阳光行业,但由于房地产经纪机构对人才素质要求比较高,所以一般大学毕业生很难如愿进入。此次招聘会一反常规,房地产经纪机构首次进入高校“招贤纳能”,主动为大学毕业生提供行业基础知识培训,就是为了让大学生有个进入房地产行业的最好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