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石”学习发展中心

“经”石为开|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问题及趋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2001年,亚马逊以其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和技术能力而闻名。通过采用数字技术,亚马逊不仅改善了其购物体验,还发展出许多优惠服务,如免费快递和自动化仓储系统。此外,亚马逊还利用数字技术推出了各种智能产品,如Echo声控设备、Kindle阅读器和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多元化的数字服务,包括亚马逊流媒体服务和亚马逊云服务等。这些数字技术的使用,使得亚马逊取得了惊人的增长,也使它成为一个改革型公司。近年来,随着数字技术...

“经”石为开|流动大数据显露经济活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受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国内疫情冲击明显的超预期影响,中国经济在此前遭受了严重的打击,经济的下行压力增大。面对复杂局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多项流动大数据传递出中国经济持续复苏的暖意,显露出经济活力。城市活力指数走高 客运写字楼人气旺2月底3月初,一线、新一线城市写字楼平均到岗率已经超过85.0%,楼道里脚步声、交谈声和键盘敲击的声音此起彼伏。与此同时,办公类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