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研究生

经管院研究生干部期末会议暨研究生会学年总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赢)2022年6月21日上午9时,经管院研究生干部期末会议暨研究生会学年总结于综合楼10060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由研会主席苏标标主持。周斌老师出席,第二十二届研会及2021级全体班委参加。 会议伊始,研究生干部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文体部部长郭政凯展示工作简报,并借助活动现场拍摄的照片详细介绍了“破冰活动”、“荧光夜跑”、“跨院篮球交流赛”等六项大型文体活动;宣传部部长贺旗统计了宣传部和宣传委员...

毕业不散场,青春再启航

来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李航宇 贺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航宇 贺旗)6月13日上午9时,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仪式在南湖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副院长周维第、副院长陈淑云、副院长王治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部分硕士生导师代表也到场参加本次活动,包括经济系李庆华、肖殿荒、李铁强、李桂娥、肖红蓉、谌仁俊、王江涛老师,城经系邓宏乾、刘圣欢、王佑辉老师,国贸系魏伟、吴艳、孔祥贞老师,工商管理...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贺旗 周斌)5月30日下午,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分享会在南湖综合楼10127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聂耀华、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党委副书记陈娟、副院长王治、财会系党支部书记吴琼、研究生辅导员周斌、王琰、张京华出席了此次会议。 分享会现场图七位受邀的毕业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首先,留校任专职辅导员的倪菁同学从岗位匹配度、就业信息来源、备考内容、心态调整四个方面来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就业...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贺旗)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和课外体育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4月10日上午9点在南湖校区操场举办了羽毛球比赛,共有78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现场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五个项目。赛场上各位选手身手矫健、脚步轻快,攻防转变,灵活迅速。同学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出对运动的热情,...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研究生就业辅导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李航宇 王静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航宇 王静远)3月31日,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南湖综合楼10127举行2022届研究生就业辅导活动。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琰老师主讲并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丁玉斌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岳峥嵘老师出席指导,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信息管理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现场本次宣讲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我院辅导员王琰从当前就业形势着手,对2022届经管院各专业就业数据、就业形态进行分析...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赴海南、广西调研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王静远 贺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1、12月,我院受海南、广西两省等地方政府的委托,学院师生共四十余人次前往当地农村,实地调研当地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情况。2021年12月17日上午,我院师生赴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调研分享会在南湖综合楼10127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聂耀华、院长涂正革、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文鹏、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肖红蓉、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艳、城市经济系教工党...

初冬虽冷 经管有情

来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周斌 薄思佳 李航宇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每年初冬为有需求的同学采办棉衣棉被等生活用品,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已经成为我院的一项传统。12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院长涂正革、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党委副书记陈娟、副院长周维第、王治在研究生辅导员周斌、王琰的陪同下,来到南湖12栋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走访,并为研究生带去了过冬物资。   学院领导班子带去的物资不仅数量充足,而且品种丰富。前期学院组织开展调研,按照申请学生的需求采购了被子、毛...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佳芮 杨艺莉)11月29日晚19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南湖综合楼N442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袁本芳出席指导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艺莉主持,支部党员参与,另有10名群众列席。  会议第一项,袁本芳老师作开场致辞。作为联系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中层干部,袁本芳老师同支委、支部党员及与会成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他先是从自身求学...

2021年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长奖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薄思佳 ​贺旗)2021年11月26日下午2点30分,2021年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长奖评审会于南湖综合楼10060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评审会的领导及老师有:院党委书记聂耀华、院长涂正革、院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院党委副书记陈娟、副院长王治、研究生辅导员王琰、本科生辅导员杨颖佳。本次评审会由王琰老师主持。首先,主持人王琰老师介绍了本次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审规则。参加本次评审会的同学分别是:2019级金融学专业研究...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师生远赴海南省琼海市参观红色娘子军纪念广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工作小组来到海南省琼海市参观红色娘子军纪念广场。“红色娘子军”即中国红军第二独立师女子军特务连。1931年5月的一天,在海南省琼海市万泉河畔一个椰林环抱的小山村里,“中国红军第二独立师女子特务连”召开了成立大会。100多位穷苦的农村女孩子,为反抗封建压迫和争取男女平等,在共产党组织领导下,勇敢地拿起了枪。她们在中共琼...

2021年优秀研究生评审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静远 李航宇)2021年11月12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优秀研究生(标兵)评审大会在南湖综合楼10127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审老师有院党委书记聂耀华,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区域经济学学科组组长刘圣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文鹏,金融系教师叶桦,国际贸易系系主任魏伟,农村发展学科组组长王佑辉,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肖红蓉,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琼,研究生辅导员张京华、研究生辅导员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