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度关于扩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学生骨干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


学院2021、2022级本科生:

因工作需要,为了更好地促进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现面向我院21、22级学生扩招组织部、新媒体部、社团指导部、青年文体中心负责人或学员,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申请。现在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1.具有端正的道德品质和正确的积极思想,在主观意识上愿意服务他人、服务大众;

2.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责任心强,能够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并且具有一定的奉献精神、创作能力和创新意识;

3.作风踏实,团结同学,能及时准确地反应同学的正确意见与合理要求,并勇于自我审视、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团委、学生会和全体同学的监督;

4.无课程不及格现象(含素质课程),且除正常的学习之外有一定的余力,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二、招收人数

组织部:2名学员

新媒体部:1名负责人、1名学员

社团指导部:1名负责人

青年文体中心:2名学员

三、补录流程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3月4日—3月14日

2.扩招选拔程序:

本次扩招采用线上递交报名表及线下面试的方式,线下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1)有意愿报名组织部、新媒体部、社团指导中心、青年文体中心的同学请自行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将报名表的电子稿发送到学院团委组织部官方邮箱:ccnujgzzb@163.com

(注:文件请以“年级+姓名+第一意向部门及职位”格式命名)


(2)递交报名表之后,请加入扩招qq群477483021,以便于接收面试通知。

如对以上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经管院组织部。

组织部负责人:付欣悦QQ:2952745623

组织部负责人:姜欣娜QQ:2055751901


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二〇二三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