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学院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及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工作部署,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校团委“大学生自强之星”申报活动,开展院内评选推荐工作、经自主申报、学院评审,拟推荐2019级本科生张堡、2019级本科生严翊歆参加上一级团委“大学生自强之星”评审。推荐人选事迹简介如下:

张堡,男,共青团员,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该生学习认真,成绩优秀,在校期间多次参加竞赛并进行自主创业,获得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全国二等奖、一次国家A类立项、一次国家B类立项。创立了印了么科技公司,为商家提供一体化的后端平台和物联网系统,实现了文印行业的互联网+,公司盈利十万+,为社会华师学生提供了超过100个就业兼职岗位,并在挑战杯中获得省赛银奖。

严翊歆,男,中共党员,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该生学习认真,成绩优异,在校期间获得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校级及以上抗疫荣誉表彰3次,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学生工作积极分子”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表彰10余次,获校级“博雅银桂奖学金”、“经英奖学金一等奖”、“海外留学交流奖学金”、“树人奖学金”、“博雅丹桂奖学金”四次。发表包括SCI期刊论文2篇,承担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B类项目1项,参与省级项目1项。曾担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积极跟随老师开展社会调研,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长达93.5小时,积极服务学院与社会,现已保研至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学术性硕士。

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4月21日20:00前实名反映。

联系人:岳峥嵘 高小寒

联系方式:027-6786831317399984126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