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培育项目的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暑期即将来临,为帮助我院学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在社会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我院团委决定开展2023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立项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二、立项数量

全院最终选拔的优质项目,立项不限数量


三、选拔内容

1.参选资格

学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报,鼓励跨年级、跨学科组队。

2.参选方式

参与申报的团队需提交《2023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培育项目申报书》,学院团委将组织书面评审。

3.申报条件

参与申报的项目共分为八个组别,实行分组申报。组别类型如下:(1)党史学习实践团;(2)理论宣讲实践团;(3)国情观察实践团;(4)乡村振兴实践团;(5)民族团结实践团;(6)校史故事寻访团;(7)百企调研;(8)其他。


参与申报的项目每个团队人数原则上不得低于3人(不包括指导老师),没有人数上限。每个项目原则上至少有1位指导教师。对于跨单位组队参赛的项目,各成员须事先协商明确项目的申报单位。


四、项目支持与项目管理

1.项目支持

项目经筛选确定立项后,学院将在经费、项目指导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并择优推荐至校团委立项。


2.项目管理

学院团委将对所有入围的实践项目进行安全管理和进度控制,并定期检查验收,经报名核实确认,学院将为各实践队统一购买保险。按照计划稳步推进的实践项目有机会参与评选社会实践奖学金、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等荣誉。


五、时间安排

1.项目申报(2023年6月12日截止)

请团队于2023年6月12日24:00之前将附件一《2023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培育项目申报书》提交至院交流与实践中心邮箱jGXYjlsj@163.com。

2.项目评审(2023年6月13-17日)

学院团委组织书面评审,对项目的安全性、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等进行评定,确定不同等级的重点培育项目名单并公示。


请申报2023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培育项目的团队负责人加入学院通知群,QQ 群号:723498041,后续通知将在该群发布。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