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主题教育】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叶诗羽审核: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


  (通讯员:叶诗羽)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5月19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同志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与成就》为题,为全院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任务目标出发,以“九大深刻变革”和“十六个重大历史性成就”为主要内容,生动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十年来推进的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和实现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能取得这一切成就的最根本最深层次的原因是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闫丽莉书记着重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坚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