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学院“职业规划大赛”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论文写作与保研

来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管理员审核:发布时间:2006-11-18浏览次数:


华大桂声讯 通讯员余意 为了让广大同学更好的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经济学院调研部和职业规划协会联合举办职业规划大赛,筹备工作正在积极进展中。此次论文与保研交流讲座就是大赛系列活动之一。

围绕这次大赛帮助广大同学明确自己的未来之路的目的,经济学院调研部和职业规划协会特意围绕大四时大家如何规划自己的前程的困惑,让同学们首先了解自己可以走什么路。总结起来,不外乎考研、保研、出国、就业这四个方面。这次讲座特意聘请被保研同学就给参加讲座的同学仔细的讲解了这四个方面之一的保研。

这次请到的保研的同学都是已经被保送到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大学生,甚至有被保送到北大的。她们就自己的亲身经历系统的给大家讲解了保研笔试、面试的全部过程以及论文的写作技巧。通过她们的讲解,同学们知道了保研路的艰辛,也知道了如何走向保研,如何准备面试等等,让大家受益匪浅,更深的明白了一份耕耘才能有一份收获。同时,教育学院、文学院、经济学院的成功被保送的同学经验的介绍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尤其是让经济学院的学子们知道了除了经济外为职业规划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

职业规划是一件复杂的事情,而此次活动为广大的同学提供更丰富的信息,为大家服务,预祝职业规划大赛的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