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雷绍鑫审核: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5月31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N10106党员活动室成功组织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这次的学习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学院新任书记张勇同志莅临指导。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林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计划和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讲授了党课,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积极探索各种服务模式和方法,关注师生需求,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有针对性的服务工作,确保学院管理与教学工作高效运转。

随后,张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领学了新时代十年发展的伟大成就。

结合工作实际,同志们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与感悟。周斌老师从辅导员的深入调查研究工作角度谈了自己的体会,通过走访学生寝室与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补短板、防风险、通堵点,切实解决好学生的问题,把主题教育与有温度的教育做好,做实。雷晓婷老师谈到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工作,积极推进暑期社会实践、教学实习实践、访企拓岗等。

张勇书记对大家积极的学习热情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行政支部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上传下达、沟通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枢纽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助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行政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思想活力进一步激发,将继续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