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征集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相关素材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鼓励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我院根据校团委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学生开展了2023年暑期实践活动。为进一步鼓励学生广泛参与社会实践,现将暑期社会实践实践团队的材料提交及评选通知如下:

(一)材料提交要求

需要上交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社会实践团队总结报告

要求:①以图文和视频的形式呈现。②报告不少于3000字(格式要求:标题小二号黑体、正文小三号仿宋)。③需提供不低于5张有代表性的活动场景照片,要求JPEG的格式,不低于2MB。④音频或视频材料至少一份。

2)实践期间的成员实践日志或每天的活动记录(以图文的形式呈现)。

(3)媒体对实践活动的相关报道链接、截图,汇总并上交表格。(见附件1:实践队媒体报道情况汇总表)

4)除上述外,各实践队在项目立项书中所写下的其他预期成果。


成果提交方式:各实践队需将上述成果于9824:00前提交至各实践队对接员处。

团队名称

对接员

QQ

鸿鹄实践队襄阳分队

罗纪凤

2081783931

鸿鹄实践队十堰分队

任烨彤

2903231361

鸿鹄实践队东西湖队

任烨彤

2903231361

百企调研实践队

沈雨艳

3510934059

鸿鹄志愿服务队襄阳分队

杨晶晶

2791619943

鸿鹄志愿服务队十堰分队

杨晶晶

2791619943

元旅长安队

罗纪凤

2081783931

星星之火实践队

韩梦浩

2831634398

智慧田园行动队

沈雨艳

3510934059

“营商环境“调查队

韩梦浩

2831634398


(二)后续评选工作

1.鼓励各实践团队的同学积极参与申报学院开展的实践成果遴选活动,相关遴选通知后续会发至学院官网。

2.院团委将按照校团委的总结和表彰工作安排,制定我院社会实践优秀集体的推荐及校内表彰方案,根据各实践团队的获奖情况,择优推荐至校团委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评选。

3. 暑期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相关评选通知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暑期优秀社会实的评选工作将于材料收集后进行,届时院团委会发布正式通知,现将评选标准公布如下:

1)评选对象

参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学生

2)评选要求

优秀社会实践团队

团队成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分工明确,团队精神风貌优异;有具体、丰富的实践成果,有良好的宣传,推广形式。

   ②申报要求(后续会做具体要求并发布正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