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企业大爱,温暖寒冬——天津海天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来源: 作者:管理员审核:发布时间:2013-12-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苏绮雯 饶柳2013129日上午,天津海天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华中师范大学经济工商管理学院曹阳学术基金会捐赠仪式在10号楼701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廖卫鹏书记主持,天津海天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斌先生、总经理刘俊堂先生、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曹阳基金会负责人曹阳、经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邓宏乾、发展办负责人卫金磊老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华、涂正革、周维第,经济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王雨露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向天津海天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向天津海天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发展概况,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在国内外富有广泛影响力的高等学府。而且详细介绍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科研、教学研究、学术建设取得的长足发展。谢守成教授高度赞扬了天津海天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并表示我校经济社会方面的研究工作必在爱心企业的资助下,取得丰硕的成果。


接下来,天津海天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堂先生与我校发展办负责人卫金磊老师正式签署了捐赠协议。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邓宏乾接受了天津海天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斌先生捐赠的五十万的支票,邓院长再次代表学院表示了对其衷心的感谢。


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向刘广斌董事长授予捐赠证书,高度赞扬了天津海天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强烈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感。


捐赠仪式在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和欢笑中结束。十二月寒意阵阵,但是701会议室的天津海天瑞达建筑有限公司的这场捐赠仪式让这个冬日充满无限温情和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