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研究生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午餐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杨逸尘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了解我院研究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进一步拓宽学校与学生直接交流的渠道,解决学生的困惑和困难,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27日中午举办师生午餐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勇、院长凃正革、正处职组织员徐杰、副院长王治、研究生专职辅导员王琰、兼职辅导员李佳蔓、周子荣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琰主持。会上,师生共进午餐,参会师生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沟通交流。同学们对学院管理服...

党建引领·心理赋能|我院研究生2022级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心理班会

来源: 作者:胡梦旭 彭海根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梦旭 彭海根)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化党员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同时提升研究生的心理素质,增强应对压力和挫折的能力。2023年12月21日,我院研究生2022级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胡梦旭的主持下,于南湖综合楼N433顺利开展“党建引领·心理赋能”党日活动暨心理主题班会。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佳蔓参加了本次班会。活动开始,高鹏程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