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生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李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婧】为更好推动2023届本科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上午10时,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综合楼10060举行2023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围绕2023届本科生就业情况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措施进行汇报与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国贸系支部书记)吴艳、经济系支部书记肖红蓉、城经系支部书记王佑辉、金融系支部书记余星、财会系支部书记吴琼、财会系主任谢家国、工管...

理论+实践,学院2003团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03团支部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 “学精神”,追忆英雄事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唐怡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成员纷纷讲述了自己所熟知的雷锋事迹,并就如何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关怀入寝,温暖人心|学院本科学工团队开展新学期走寝慰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2日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寝室安全卫生情况,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携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赵万、岳峥嵘、雷晓婷、樊启迪于2月10日至12日走访学生宿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在走访2020级本科生寝室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寒假见闻、家乡变化、新学期目标计划,勉励同学们以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她仔细聆听同学们关于学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