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燃亚沙之火,扬起梦想风帆

来源: 作者:王丝语 殷乐审核: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丝语 殷乐)2021年5月1日至5月4日,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6名MBA学员组成“星梦队”,出征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完成亚太地区商学院第十届沙漠挑战赛,与来自亚太地区121所院校的四千多名商学院学子共同角逐沙漠强者。

2020年的疫情来的猝不及防,华师学子遗憾未能参加第九届亚沙赛,今年带着“重燃亚沙之火,扬起梦想风帆”的美好祝愿,在学院支持与各位教师的指导下,华师战队将课上所学付诸实际,从活动组织宣讲,到户外拉练筹备,重新点燃了学子们对亚沙赛的热情,也再次延续了华师MBA坚持不懈,求实创新的精神。

(华师2020级MBA亚沙宣讲会留念)

在三天两夜的赛程里,华中师范大学的6名参赛队员一路协作并进,分别完成B队70公里负重赛、C队36公里徒步赛。恶劣的环境与高能耗的路线都无法阻挡大家势必完赛的决心,全队携手翻过座座沙丘,用行动表明“微光可耀世,你我皆星辰 ”。

(华中师范大学MBA学院完赛合影)

(队员从左至右:殷乐、叶赛芳、熊枫、叶永存、封先萍、王丝语)

(华中师范大学MBA沙10赛完赛留念)

据悉,本次亚沙赛事盛况空前,“十年热血青春,十年山河滚烫,十年初心不变,十年看见亚沙”的口号见证了无数商学院学子的奋斗过的足迹,其“环保公益为核心”的赛事理念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商学院及社会各方的认可与支持。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MBA学子们也将继续秉持热情与初心,在学院与各位老师的支持与关爱中,向“沙鸥奖”大步迈进,传承华师文化,光耀华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