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度520|“青柠薄荷音乐节”清爽一夏!

来源: 作者:刘奕林 刘紫燕 谌锦审核: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


  (通讯员:谌锦)音乐是大学生的快乐秘方,夏天如期而至,属于我们的快乐也如约而至。在5月20日这个浪漫的晚上,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的“青柠薄荷音乐节”在南湖田径场顺利举行。湖民们齐聚南湖田径场,品味清凉的汽水,挥舞热情的双手,共同欣赏这场充满浪漫与激情的音乐盛宴!

  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音乐节正式开幕!“野歌”乐队在一片欢呼声中登上舞台。五首歌组成的串烧将音乐节的气氛瞬间引爆!乐队开场演唱四首轻松欢快的歌曲《找自己》《南方》《NEW BOY》和《奔跑》。活泼俏皮的歌声让观众们激情澎湃,欢呼雀跃,而《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的深情演唱也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经管学院的章思琴与陈姿彦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正式开始。她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舞蹈惊艳,观众们陶醉其中,也随之舞动。

青柠薄荷音乐节当然少不了魔术协会!精妙绝伦的魔术表演将音乐节氛围再度推向高潮。观众全神贯注地观看魔术师的精彩表演。

  接着是肖子傑的说唱表演《不用去猜》、芦虹锦演唱的《夏天》、以及刘秋月和田锐合唱的《Love story》。动听的歌曲使得音乐节瞬间充满了浪漫气息。随后芦虹锦和肖子傑又合作演唱《狂恋》,观众们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之中无法自拨,身体不由自主地跟着摇摆起来。

  最后由邬天扬带来吉他弹唱《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同学们沉浸在音乐的快乐海洋里,现场的笑声、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至此,音乐节逐渐接近尾声,进入自主报名表演的特别环节,许多观众纷纷上台,带来了《有何不可》《等你下课》《当你》《多远都要在一起》《心率》《夏天的风》等多首歌曲。在动情的歌声中,活动氛围到达顶点,手机闪光灯与荧光棒交汇成星光点点,也为夜晚增添了一抹独特的魅力。

夜色渐入深沉,喧嚣慢慢褪去。这场初夏的欢乐,在荧光挥舞中开始,也在荧光挥舞中结束。这是热烈的青春,是独属于同学们的激情岁月。歌声绵长,载着难忘的回忆,开启了热烈的、崭新的征途。让我们好好珍藏这份独家记忆,在这个夏天里继续闪耀,期待下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