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主题教育】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


华大经管讯(通讯员:周斌)2023年5月5日上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学习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相关布置。会议由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主持。

闫丽莉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工作要求,然后就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一揽子计划作了说明。她强调主题教育要注重抓好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摆不足,抓好检视整改,总结凝练经验等。

会上还通过了学院成立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的方案,以及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理论学习计划、专题读书班计划以及调查研究计划等。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涂正革做了总结讲话。他提出,希望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及研究领域,积极开展学习调研,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审读人:闫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