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师110周年校庆经管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来源: 作者:管理员审核: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


通讯员麦小颖饶柳2013102号,经管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十号楼701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廖卫鹏、院长邓宏乾、副院长周维第、副书记王雨露、教授邓保同等老师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届校友们。

首先邓宏乾院长欢迎各位校友在华师百十华诞之际,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并介绍了学院历史和发展现状。从1985年的城经系到现在的经济工商管理学院,我院的办学规模和学科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多项突破。

接着,重回经管学院的各届校友纷纷回忆起在华师度过的时光。就职于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的孙汀娟总监是我院1985年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的第一批毕业生,其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会成员和华师团委宣传部长等职务,她表示在校期间锻炼了责任心、上进心、协调能力和不懈努力的精神。23年之后,重返母校,她感谢院里的领导老师给予她的支持和帮助,愿意为母校及经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同样来自房地产管理的上海三千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创始人蔡建斌回忆道,在华师的两年时间里,他大概阅读了七八百本书,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也为后来在各个领域取得成功提供了帮助,再次感谢领导老师们对自己的教诲。

1999年进入华师的王春超现任暨南大学经济学博导,先后在牛津,哈佛游学。他现在在珠三角地区做调研,希望和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积极探讨经济学术问题,愿意提供相应的服务和帮助。他还说,在校期间邓宏乾老师的讲座,以及与老师学长进行的交流,对他的启迪很大。

其余的优秀校友,包括现在团省委工作的93级校友胡合宇、97级校友吴正红、2001级校友曾爽、2002级校友陈龙,也分享了他们的华师记忆,并感谢母校给予他们的支持,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为母校做出贡献。

最后,邓院长总结了华师经管学院的校友在各行各业起到的中流砥柱的作用,表示华师也一直积极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座谈始终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愉悦气氛中,院领导与各位重聚一堂的校友合影留念后结束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