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管学院2013-2014学年度社会(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管理员审核: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钱文颖 蔡文琦)1221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度社会(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科学会堂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典礼的校外嘉宾有:工行湖北分行副行长张金星先生,武汉朗汇控股集团董事长、经管学院知名校友陈晖先生,工行湖北分行机构部副总经理王焰女士、工行武汉洪山支行副行长钱新先生,洪山支行机构部经理王露女士,深圳祥祺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明先生。出席本次活动的我校领导有: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学工部部长刘宏达,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徐刚,校友办(发展办)副主任周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廖卫鹏,院长邓宏乾,学术委员会主任曹阳,副院长周维第、叶桦、涂正革及各系系主任。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还有奖学金捐助单位的员工代表、获奖学生、以及我院师生代表。颁奖仪式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雨露主持。


在介绍到场的领导、嘉宾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蔡红生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设立奖学金的校友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们寄予了殷切期望。随后经管学院院长邓宏乾教授代表院系致辞,他细数了近年来经管学院学生们取得的骄人成绩,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分党委书记廖卫鹏介绍学院社会(校友)奖学金的设置情况,据悉,经管学院目前设有5个面向学生的社会(校友)奖学金项目,项目金额近200万元。


随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周维第宣读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13-2014学年度社会(校友)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报》,共有37位经管学子获得曹阳学术奖学金、工行助你飞翔金融奖学金、朗汇奖学金、祥祺世纪奖学金和“经英”奖学金。大会颁奖环节,蔡红生校长、张金星副行长、曹阳教授校友陈晖先生、李光明先生等领导及嘉宾给获奖学子颁发奖学金并合影留念。之后,全场观看了获奖学子的个人风采录,获奖学生代表博士生谌仁俊、本科生鲁甲寅子进行发言致谢

最后,曹阳学术基金委员会主任曹阳教授、校友武汉朗汇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晖先生作为嘉宾代表发表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