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查道林副书记带队赴北京拜访经管校友

来源: 作者:杨颖佳审核: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颖佳)2021年3月25日,由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率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涂正革、副院长陈淑云、党委副书记陈娟和校友联系人杨颖佳一行前往北京拜访部分经管学院校友并召开座谈会。

25日下午,涂正革、陈淑云、陈娟、杨颖佳一行首先前往位于西城区建工大厦的北京汇达智信科技有限公司拜访公司创始人、96级城经系校友张慎。张慎校友对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在涂正革院长介绍学院发展现状和校友会筹备情况后,他向老师们介绍了个人的创业经历,通过公司十周年宣传片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学院成立校友会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期待。在观看完学院新版宣传片后,他感慨道:“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

(涂正革、陈娟与张慎校友亲切交流)

(双方一同观看经管学院新版宣传片)

随后,查道林书记带队拜访了华中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96级经济系研究生校友余新民。余新民校友为公安部特邀刑侦专家,曾任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现任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任副秘书长,他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与查道林书记、涂正革院长就人才培养模式、校友会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查道林、涂正革与余新民校友座谈交流)

(查书记一行与余新民等校友合影)

在华中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96级经济系研究生校友李敏的组织下,更多的经管校友从北京各区赶到座谈会现场,包括:81级校友、曾在经济学教研室任教的汪小亚、田贵庚夫妇,85级城经系校友李红艳、86级城经系校友赵四海、00级经济系校友谢远涛、06级经济系校友付喆、12级工管系校友李晗雪等。

(查书记、涂正革与校友们交流)

查道林书记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贡献力量擦亮华师人、经管人的名片表示了高度肯定。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对刚刚结束的党代会、搬迁南湖新校区、“双一流”建设成果等大事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随后,参会的校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就人才培养、行业热点、桂子山求学回忆等话题交流,现场气氛温馨,欢声笑语不断。

(查书记一行与其他参会校友合影)

会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依次录制了祝福视频,共祝华师经管校友会成立,祝福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