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分党委副书记陈娟一行赴宜昌拜访校友和开拓就业市场

来源: 作者:杨颖佳审核: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0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娟、校友联系人杨颖佳一行赴宜昌拜访校友和开拓就业市场,看望91级城经系校友李帮正先生和宜昌三维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宏照先生并举行座谈会,宜昌市点军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湖北金邦科技有限公司和东土科技(宜昌)相关单位负责人代表出席。

陈娟副书记代表学院首先对李帮正校友和田宏照先生在学院校友会成立之际捐资支持学院发展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两位的事业发展和社会责任感表达了高度的赞赏。接着,她向未能亲临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的田宏照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贡献奖”奖牌、学院“校外实践导师”聘书和赠送校友礼。

同时,她向出席座谈会的校友和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向,希望汇聚校友资源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事业发展。最后,陈书记一行和与会嘉宾进行自由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