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彩启航|我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雷晓婷 彭雅芳审核: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


(通讯员:雷晓婷 彭雅芳)踏着秋日的脚步,迎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2023年9月3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开学部署会。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凃正革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凃正革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学院暑期工作作总结。他介绍了暑期学院科研取得的成果并予以肯定,同时就专业调整、新增专业等方面做出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与重点。

院长凃正革上台总结学院工作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发表讲话,传达学校本学期务虚会议精神、本科专业动态调整相关政策、新一轮学位点申报相关政策、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情况等内容。同时,他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强调,要求教师严守师德师风、遵守财经纪律,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关注自身均衡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张勇作出工作指导

副院长陈淑云介绍了我院教师教育部社科优秀成果获得情况、面上项目申报情况和暑期教师科研情况,并就学科点申报工作进程、本学年外事及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王治针对研究生教学环节进行部署,强调重视研究生培养全过程,把好论文质量关,完善课程开发、指导和保障机制。同时,副院长周维第就本科生教学工作安排作了具体部署,提醒教师严守课堂教学纪律,积极参与教学竞赛、课题申报。



副院长陈淑云介绍科研和留学生相关工作计划

副院长王治总结了研究生教学工作组织情况

副院长周维第对本科生教学工作作出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对暑期本科生思想动态进行汇报,还包括学工队伍建设、工作品牌建设、团委、宣传、年级、就业、校友等工作的暑期开展情况。正处职组织员徐杰通报了研究生就业情况,强调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着力加强实验教学发展规划。

党委副书记陈娟就本科生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及校友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本次开学部署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为经管学院的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学院教职工将共同为谱写经管学院更新、更高、更美好的发展篇章而努力拼搏,推动经管学院迈向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