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主题教育】砥砺奋进,“经”心向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我国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

来源: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


青年人是党和国家发展的生力军,为了更好地肩负我们的时代使命,明确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任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组织学习我国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

研究生2022级第三党支部书记叶诗羽表示,新时代十年,我们经历了“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三是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生逢其时的我们,有幸见证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但同时,重任在肩的我们,也要勇于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研究生2021级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舒雅表示,十年砥砺奋进,十年成就辉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新时代中共党员,我们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