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主题教育】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肖红蓉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



(通讯员:谌仁俊)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526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肖红蓉同志以《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在经济系教工党支部20235月党日主题活动上,为全系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肖红蓉同志首先阐述了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性,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接着,向各位教师党员介绍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体系与思想内涵;最后,通过经济数据说明了在习近平经济思想引领下我国经济在高质量之路上不断取得的新成效。

  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统搅全局、把握大势,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此次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位教师党员深刻领悟到习近平经济思想如何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纷纷表示要用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审读人: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