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中师范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年第一届“联合会杯”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郭奇 王丝语审核: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郭奇 王丝语)2021年5月29日下午4时,华中师范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第一届“联合会杯”羽毛球赛圆满举行。为了加强师生间沟通,增进学员间感情,提高团队间凝聚力,MBA联合会策划举办了本次主题为“羽你共精彩”的羽毛球赛,40多名MBA学员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院馆展开角逐,比赛精彩纷呈。比赛还特邀经管学院王仁志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张京华老师莅临现场,与同学们展开互动。

本次赛事采取自由组合,双打赛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赛事组委会举办了分组抽签仪式,共有8组15支代表队参加角逐,采用淘汰赛方式,争夺比赛冠亚季军。

比赛过程中,赛手们奋力拼搏,紧密配合,展现出了良好团队协作能力;后勤保障队员积极参与流程协调,展现出了高效的组织能力;裁判组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对待赛事计分,展现出了卓越的职业素养。


(参赛队员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2020级MBA(3)班的彭帅、赵俊同学摘得了本次羽毛球赛的冠军;2020级MBA(3)班的刘彦璐、廖德茂同学获得了亚军;2020级MBA助教刘和延、黄立玮获得了季军;2020级MBA(2)班的叶赛芳、郭守剑同学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我院张京华老师和王仁志老师为得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冠军组由左至右为王仁志(教师颁奖)、赵俊、彭帅)

(比赛8强选手合影)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集体参与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爱在华师,不负韶华”,同学们今后也将秉持团队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挑战学习与生活中的难题,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