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作者:龙晨悦,雷绍鑫审核: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


(通讯员:龙晨悦,雷绍鑫)527日上午,我院在南湖综合楼10060会议室隆重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诚挚聘请中碳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创绿研究院高级顾问、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客座研究员莫凌水教授为我院特聘教授。出席本次聘任仪式有学院分党委书记闫丽莉、院长涂正革、副院长王治以及MBA中心主任文鹏。

532D7

仪式前分党委书记闫丽莉和MBA中心主任文鹏与特聘教授莫凌水交流

  会上,我院领导对莫凌水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碳经济”热点话题与其进行深入研讨。院长涂正革认为,当今“碳经济”流行,我院的科研团队十分愿意在这个新赛道上尝试创新,期待日后与中碳科技有限公司多沟通、多交流、合作共赢。莫凌水也希望今后与学院能进行更多信息交流和人才输送,一方面为我院提供合适就业岗位,另一方面也为企业发展寻找优质人才。分党委书记闫丽莉表示,我院期待与优秀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此次聘请莫凌水副总经理为特聘教授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今后还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

50034

我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5FE85

特聘教授莫凌水和投资部总经理陈勇


ABCB6

聘任仪式

  一直以来,我院致力于加强同优秀企业组织的校企合作,努力探索校企深度融合新模式的创新。此次聘请企业高管作为我院特聘教授,夯实了校企协同育人的培养机制,必将有效促进我院产教融合发展。

9C6A3

涂正革院长与莫凌水特聘教授合影